哦哦~~
今天終於決定要去五分埔了!


自然是為了面試的服裝囉!
也不能太隨便咩~
當然得,
認真的挑一套衣服了


星期六下午,
好久不見的家瑀打了電話來...
問我星期一有什麼打算?

我把我星期日打算去台北舅舅家
然後,再去五分埔的事
告訴了她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逛
(反正她也沒去過...)


所以,
經過事後的討論後,

我們決定一塊兒去五分埔!!

當然...之間經過了無數時間上的討論
畢竟,
是要去我的親戚家嘛!
感覺總有點怪怪的~ :)


我們先到了永康街(舅舅住的地方)
吃完了中餐後才去

ㄟㄟ~我們去的餐廳是連戰&SHE去過的呢!
好高級的fu喔!


後來,
我們搭車到了松山五分埔

感覺這條街就是又小又擠
又下著小雨

總之,就是『麻煩』兩個字!!


不過...
我還是有買到我理想中的衣服啦!
家瑀也有買到他中意的牛仔裙


回桃園後,
因為家瑀要趕搭南祥路
所以,
她很快就走了...


沒想到!!
居然我們『又』搭上了同一輛車

是巧合嗎?

結果...
我們就一直聊到我下車為止...(無言)


真是不得了的默契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