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沒去
就真的是超級可惜

因為真的事超讚的啊!
不去真的是會後悔莫及了



阿元小孟是隊輔


第一天的隊呼比賽真有趣
改編自『我們這一家』!


後來的的闖關比賽
學長姊更是費盡了心思吧!

我們這對整個就是莫名的"強"
支援前線更是爆好笑!
男生們用力狂奔......去看車牌...去拿其他小隊輔的名牌...

天啊!怎麼一個跑的比一個要快啊?!


闖關完後,
算了一下點數
哇哇哇~超多的啦!
得了第一呢!


晚上
就是我們最最重要的重頭戲了!
就是"營火晚會"

一出場
三個人的表演整個讓我們surprise!
簡直帥呆了
表演的序幕就此展開

要開始high囉!

第一個表演的就是我們了
"轉啊轉啊七彩霓虹燈"
整個就是high歌

= ="ㄟ...我們整個一天下來,
學的舞步好像似乎是也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勉強勉強啦~
大家都跳的不錯喔!


最後最後
這一場晚會的重頭戲來了

是一場媲美國慶大典的煙火




很讚很讚
整個看到傻住了

我真的不後悔來宿營
看到學長姐精心準備的表演ex:愛無赦
超級sexy的啦!
超有爆點!


後來的手牽手跳舞更是好笑
新東陽把所有男生說的好像要把妹一樣


大家最後是蹦蹦跳跳的
...............腳好酸

整個以完美的ending做結束



-------------------------------------------------------

第二天

我最期待的墾丁海邊,我來囉!


一樣是闖關遊戲
但是結合了玩水→就是很海邊的遊戲...



我一直很想來墾丁的...
可是我很怕水
只能站著沖沖腳~

呵呵~~算了...至少沒被丟下去


在沙灘走了一整個下午
腳超酸的啦!


要回去時,
大家都累到直接癱在車上睡了2個小時




這次的宿營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