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碌的一週

到底甚麼時候會結束啊?!



以前到底是誰說"上大學輕鬆又自在"的?!

給我出來認罪!!!


:(




先是微積分真是危機

二是計概題目難>>幸好我學過

三是文化史>>我的羅馬啊啊啊~

四是經濟學一點都不簡單

五是會計我們重要的主科

六是英文課口試Christmas songs

七是學生會忙碌的舞會準備




科科老師威脅要當人

埋在報告堆中出不來

舞會要求要做最好的籌備

唱個歌我怕得要命



我好焦躁 我好焦慮
(我說...是不是我要得憂鬱症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尖叫大發洩

= =可是這樣解決不了事情的啦!





我只是發發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