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今天什麼日子?

對...今天是聖誕夜



這是我加入學生會之後 第一次辦大活動

真的是全校性的盛會!




我雖然加入的是文書組

聽起來不怎樣 但是也是很重要的喔!



像今天 我們負責的就是入場人數的管制
這絕絕對對是最重要的呢!




今天一整個超累的...
站了一整晚.....累到爆掉!



不過...雖然我根本沒吃到小點心
可是我還是有喝了兩杯雞尾酒


而且!
最最重要的是!

我跟戴愛玲、李玖哲站的超級近的啊!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戴愛玲
沒想到我居然有這個機會親耳聽到她唱"對的人"




很好聽喔!
^ ^ 這是學生會的特別之處吧!


最後 我們還在收拾東西的時候
吃到了據說是今天小點心之一的奶油餅乾....

噢噢~這樣我滿足了XD (我說...這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好啦~~後來還拿了麵包 可以當明天早餐吃
算不錯啦 小小的福利XD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

☆ Merry Christmas ☆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