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com

是國民黨青年團所舉辦的營隊活動

這次會參加
其實是爸爸介紹的


我本來並不是特別外向的女生


去參加這個活動
我也是要有一些心理準備的
更何況從小到大第一次參加

更是緊張得不得了




舉辦活動的地方是在劍潭青少年育樂中心






第一天
捷運劍潭站集合

認識的第一個人--筱嬋

很可愛的女孩子
基隆海大二年級


她說之所以會來參加這個活動
是因為之前參加過"換換愛"的活動
覺得很有趣
所以決定再來參加


其他的同隊夥伴幾乎都是到了上課教室才漸漸熟捻




小隊時間
自我介紹一下

噢噢
不是只有我是一年級耶~





第一堂

講述歐巴馬選總統時的網路策略

經由電腦
來去得選民的票
是他成功當選的因素之一

從其中
我學到了不少東西


某:你學到什麼?去選總統?

我:............



我沒有要選總統啦!

但是
從這裡我知道
『網路』是行銷的重要手段



接下來
是PK Time

換言之
是個小隊之間的激戰


咳......
我們這組好像不怎麼擅長猜謎耶
好像分數有點糟厚......

哎呀
沒關係啦!
有好玩到就好XDDDD




接下來

第二堂課

──查理王
他是有名的廣告公司總監喔!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他是誰

不久之前
有一個女孩子因為出了車禍昏迷不醒

就是查理王
他寫了一篇部落格文章
引起大家的關注與關心

於是
出了車禍的女孩感受到了關心而甦醒過來



恩...
聽起來很棒吧?
原來網路有這樣的作用,幫助了一個瀕死的女孩



接下來
也是有名的部落客──Mr.6

他教了我們一些網路行銷的手法
像是:黑暗行銷、置入式行銷...等等


這些我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詢





↑ 以上,是第一天的行程


阿不!還沒結束咧!



晚上,跑到距離很近的士林夜市

總之就是──人擠人!擁擠啊~


可是跟大家一起逛街也滿好玩的XD



回到房間
跟剛認識的朋友坐在床上聊天

聊了好久好久
發現有很多很有趣的事呢!



以上,第一天的行程才算正式結束





第二天......


睡到八點
早上九點用早餐
我們這樣算很早起了XDD



今天的課程主要是學寫企劃書
───如何行銷某樣東西的企畫書


今天對我來說比較短

因為我下午就要趕回高雄了
很可惜無法上台跟整隊一起發表我們的企畫書



不過
我知道你們很棒

加油喔!
我先回高雄了



再用MSN連絡吧!







這兩天的行程雖然短暫又匆促

可是收穫卻無比多


以後
我還想再多多參加這類活動


建議大家也可以多參加這類的營隊
可以增加常識,且對就業也會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