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寢室友聚餐的一天


其實我們只是想奢侈一天罷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陶板屋


說真的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陶板屋的餐點的

精緻可口


我來介紹給大家看看


前菜──杏鮑菇



我的愛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吃杏鮑菇

吃不膩的好東西

沙拉──碧綠牛肉沙拉



他的醬汁非常爽口

清爽而不膩

很推薦喔!

當然,水果沙拉也很不錯

桑葚醋汁



這個飲料是要開胃用的

樂樂明明嘴巴痛還硬要一直喝

還暗示店員要續杯

真的是滿好笑的XDDD

湯品──豆香嫩雞濃湯



啊啊

有夠燙嘴

可是我很喜歡

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口感

飯糰──鮭魚炸飯糰



恩...

我說...

到底是用筷子吃還是叉子??

主餐──陶板雞



嫩嫩的口感

加上味噌口味的醬汁

滑嫩順口

甜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白巧克力非常好吃

我還把抹茶粉到處亂噴XDDDD

飲料──抹茶奶綠



抹茶的味道濃厚

雖然我比較喜歡奶味重的

可是它還是很好喝

可惜我已經飽到不行喝不下了



-----------------------------------------------------------------------------


當然

前面的菜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四個人






我的每個室友們都是很棒的喔




吃完上面介紹的陶板屋

我們就直接到離這裡最近的新崛江




咳咳......無比大失血



我買了一雙鞋

黑色鞋面銀蝴蝶結  看起來很高雅

改天就穿給大家看看



後來還買了有史以來第一件→洋裝

真的是"有史以來"  一點也不誇張


我要來突破一下  幫我拍拍手  第一次穿耶



------------------------------------------------------


快快快

蕙寧樂樂惠雯


我們下次要去哪?


要去high一下嗎?



一日遊很累  花錢也花不少  腳也走到好痛

可是我開心的不得了




下一次的一日遊現在開始企劃囉XDDD   好像有點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