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學期結束


我好像有點小感傷  真不像我啊!




從考完最後兩科  我想謝謝老師

你們真的都是好好老師,真的謝謝

因為下學期就沒有再修你們的課了

所以.......

就是謝謝



回想

第一天

踏進宿舍門

就是惠雯這位老同學

謝謝你幫我搬東西

很高興跟你同系又同寢

其實我當初是有點害怕認識新同學的

很高興你能陪我一起

還有,我最想跟你說的就是

"拜託!請認真念書!""拜託!請好好整理你的桌子"

下學期還要跟你一起住,請不要這麼凌亂XDDDD



第二是蕙寧

哈哈  你爸媽真的都是很棒的好好人呢!

而且都超級疼你的>>很幸福喔你

我們房最為嬌小的女生就是你啦!

不要不承認

你真的一點肌肉都沒有啦!

別否認了  事實是改變不了的XDDD

練強壯一點吧!你客廳椅子都搬不動哩!




第三是最晚到的樂樂

想到你真的一直想到人生= ="

人生=西瓜汁

大傻眼理論XDDD

有你在真的就是歡樂

還有,

這次我要再次附註:不要擅自幫我改名啦!

你送我的小象會永遠擺在我的書桌前的>>真的好可愛




下學期就不會和樂樂蕙寧一起住了

不過我們仍然是好朋友喔!我們是永遠的室友  永遠的好朋友



還有最重要的是:請不要在睡過頭了兩位

太糟糕了喔你們




好了

講這麼多

搞得要畢業一樣咧!


還沒啦!

我們要快快樂樂過接下來的三年

然後大家都會順利畢業

順利找工作




一定都會順順利利的




因為



有我們對彼此的祝福






最後


也要說說Good Friend小蓓


好可惜下學期我沒能跟你一起住

不過我們當然是最好的朋友啦!


你好像總是在鼓勵我呢!

謝謝你~~





p.s.還沒畢業我在講些啥米啊XDDDDD

總之

下學期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