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叫塗草藥呢?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腳ooxx了吧?



沒錯!

我家老爸老媽說我在這樣下去都不用走路了

乾脆把我帶去國術館

這是上星期五的事了......



什麼是國術館?

就是有人喬骨頭喬到哀哀叫的地方



嚇死人喔!

我都還沒進去就聽到慘叫聲了= ="

這樣我哪敢進去啊?!



緊張的不得了

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輪到我



OH!  NO!

我根本不想這麼快進去啊ˊˋ



進去後,我跟醫生說了之前照X光的結果

他說要我站起來幫我喬一喬


還沒喬好......我先唉了老半天

爸爸在旁邊猛翻白眼,說我毛病多XDDDD




好啦!

其實我發現喬的不怎麼痛

( (廢話!又不是閃到腰的那種嚴重毛病= =



最後塗上厚厚一層的草藥

天啊!聽說要包住腳整整8天

= = 真是受不了




忍受不了的我才兩天多一點就拆了



結果......

我這個容易過敏的人



起藥疹了!!

就是嚴重的起疹子



老天!

現在我的腳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