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是人人來一句「母親節快樂」
但嘴裡說說媽媽辛苦了卻從未有什麼實際的行動。

從爸爸中風開始,除了辛苦還是辛苦
有時候想幫上一點忙卻總是力不從心
真的不要越幫越忙就很不錯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真正的做為一整個家的依靠?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讓媽媽這麼操勞家務?
什麼時候我才能讓媽媽悠閒到開口說好無聊沒事做?

嘴裡說說總是簡單的,做到的那一天又是在何時呢?

--

母親節提前了一週回家慶祝
媽媽說他真的很高興我帶了一個大蛋糕回家
也說我一年有比一年懂事,會幫忙而不抱怨
我也知道媽媽很開心但我覺得這樣還不夠
總有一天我要做到我想做到的




媽媽說價格還是有點貴,但是吃了之後覺得蛋糕用料挺實在
這是不是說明媽媽很高興阿?XDD
媽媽高興的話,我這錢花的也值得了


下面這是媽媽讓我半強迫照來的一張照片



老是說自己看起來很老然後不給照-3-
我可是一點都不覺得阿!媽媽永遠都是年輕的(有沒有嘴很甜?XD)


--

每個母親都是辛苦的
一年也就這麼一次慶祝媽媽一年的辛勞
大家一定要多多盡孝心噢:)

然後最後要祝自己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身體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