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2.jpg  


蝶古巴特Decoupage,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或傢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

只要找出自己喜歡的圖案,運用裝飾藝術技法,即能在平凡無奇的紙盒、木器、布料、陶瓷、塑膠、金屬、

玻璃製品上,妝點上自己喜歡的藝術圖騰,不需要手繪,您也可以成為生活妝點大師。

--

簡單說一下製作方式:

1.選購餐巾紙,可以自由選擇可愛圖案的餐巾紙...10~25元都有。

2.剪下你想要的圖案,可以自由構思你想要的組合方式。

3.塗上專用膠,不是白膠噢!XD

4.等乾了之後,換塗上保護漆。

5.作品完成。


一開始其實不是使用木盒來製作的...一開始我選用的是塑膠盒

成品是這個↓ 


IMAG0094.jpg

感覺上用塑膠盒的話,效果就是沒那麼好~膠塗上去以後還有霧霧的感覺...比較不美麗

不過聖誕圖案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我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啦

另一個作品就是一開始那張圖了~超可愛的小女孩:)

還有另一個,這個我已經捐給系辦公室了~是可愛的兔兔噢!

成品如下↓


IMAG0100.jpg    IMAG0101.jpg  

這個以後會被系辦拿來放置學生證XD 大家會常常看到它的  哈哈  請務必好好保護它噢:)


最後~附上我同學的作品!

有我超愛的藍色

IMAG0093.jpg   IMAG0103.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