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應該
是在暑輔前的補考時聽到的吧
當時
足足傻愣了好幾分鐘
不得不說
這個重大消息
一時之間
完全的無法消化
直到今天
也是老師最後一天在振聲
我才不情願的接受這個事實

記得
第一次看見老師
是我還在普一明的時候
真是相當的印象深刻
我想
那是唯一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有機會看到老師如此女性化的穿著
平常的老師
總是一件T-shirt和一件牛仔褲
超酷的裝扮
卻也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以後
就再也看不到了吧

自從上高二起
來到了普二廉
得知
我們的地理老師是顏嘉祺時
真的很高興
當初的試教
就屬老師教的最好
果然
我高二的地裡成績
真可說是突飛猛進呀
雖然 分數不算挺好

至少已經脫離了及格邊緣的被當危機
從來
我的地理沒那麼好過
真心的感謝老師的出現
應該救了不少跟我一樣的人吧
二廉的全體同學
大概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吧

今天的歡送
是最後一次跟老師說話了
但 我想
就算不捨
也不該去干涉別人追求夢想的機會
一生中
能夠實現夢想也是要有機運的
所以
老師
去追求妳的夢想吧

希望妳在成功時
也要想起在振聲
最棒的普二廉
在背後所贈予的莫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