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在妹妹那裡得知,桃園也有好吃的蜜糖吐司!

但桃園的蜜糖吐司其實也不只這一家,但艾提cafe似乎還頗有名氣((連我都曾經聽過這樣XD

我承認我是小宅女,所以我聽過的就的確很有名 哈哈

 

在一週前,妹妹就先去探過路了

據妹妹所說,TEA TIME 也就是下午2:00~5:00任選飲料+蜜糖吐司or鬆餅只要$299(+10%服務費)

那當然要在下午茶時間來囉!想想,蜜糖吐司或鬆餅平時一份就要兩百多塊

現在加上飲料後也才三百出頭!相當划算呢!

今日攜帶的伴是惠雯((話說..幾乎每次都是阿..我何必強調呢..(默)

 

話說~艾提cafe的內部照片,這個時間太多人了,一直不小心拍到用餐的客人們

這是上次妹妹照的~ 

9  

然後...我們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這是它的粉紅色MENU(下圖)

 

1  

 

不得不說,粉紅色系的MENU就是吸引人的第一步

看到粉嫩的顏色就是很討女孩子的歡心阿(大心)

這次看MENU其實也沒什麼意義啦!因為我們早就打定主意是要來個TEA TIME了 哈哈

 

2  

菜色非常多樣化!

除了我們想吃的蜜糖吐司&鹹口味的鬆餅之外

義大利麵、焗烤什麼的都有喔!←這是我下次的目標!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點的下午茶究竟是什麼吧!

惠雯的飲料是這杯-冰日式抹茶(下圖)

不要小看他喔!抹茶有加牛奶呢!上面還有一球是香草冰淇淋

惠雯是把香草冰淇淋和奶油攪進去一起喝,但似乎會有點膩...(?)

畢竟奶油跟香草冰淇淋都是吃起來都是奶油感,所以喝多了會充滿奶油味兒XD

 

3  

我的是冰草莓摩卡,摩卡..跟咖啡其實沒關係的啦!

裡面是草莓牛奶、奶油和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我覺得好好喝唷!可能是巧克力和草莓牛奶味道相差較遠,所以比較沒有膩味感吧!

(下圖)

4  

接下來接下來~~

重要的主菜登場囉!!!

嘿嘿嘿!就是現在超流行的「蜜糖吐司」

現在好多咖啡館阿什麼的都流行這個,但好不好吃就是另一回事了

 

(下圖)我們選的是巧克力布朗尼蜜糖吐司

看到巧克力惠雯就馬上被它吸引了阿((←就是巧克力愛好者XD

是說~看起來真的很豐盛的巧克力呢!

5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切開~

裡面烤得香酥的吐司呈現長條狀

每夾一條,上面的料就搖搖欲墜阿~~哈哈哈

上面可以沾的是巧克力冰淇淋和卡士達醬,上面的配料是OREO巧克力餅乾、布朗尼和棉花糖

是說我們真的好弱喔~吃不到一半就辦飽了...不過他的份量的確也很大啦 

整體吃起來還算中等不錯的了:)

 

6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想吃的鹹口味的鬆餅~!

7  

 

真的好大好大喔:D

上面都是我最愛的起司阿~~(尖叫)

培根的香氣很是濃郁,入口較不膩,蘑菇我也很喜歡吃

總之這道「培根蘑菇起司比薩鬆餅」我很尬意,但..小黃瓜都是我吃掉的...((因為某人不吃

 

近照來一張!看起來超好吃的吧!是不是是不是??XD

8  

再附上一張妹妹上次和朋友一起點的(下圖)

「粉紅蝦仁起司比薩鬆餅 」好多蝦仁喔!下次我也來吃吃看

11   

這個是冰水果茶(下圖)

看起來也很不錯喝!而且喝這個配吐司和鬆餅比較不會膩喔!

10  

 

光是這兩樣我和惠雯就吃的超級撐的..

果然是應該要找多人一點來吃比較好嗎?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吃,換個義大利麵吃吃看好了~今天就介紹到這啦~掰

 

 

附上艾提cafe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aitycafe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55巷20號

google地圖上的標示位置似乎是錯的= =  所以搜尋到"巷"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