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隔壁新開了一家很漂亮的店,既然很漂亮就是非吃不可的意思((典型的愛吃還找理由

位置是大約在桃園家樂福經國店的旁邊。

平常看起來人好像很多,所以我們大約快六點就先跑去吃了((而且我們沒訂位XD

就我和妹妹兩個人(啾咪

這張是我們下午剛去時拍的照片,我超喜歡它的這種石磚小徑♥

妹:你根本看到什麼都說喜歡...

1  

 

進去後,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

這個小角落裝飾得很漂亮呢!但旁邊還有其他客人,不太好意思近拍:P 

CIMG3367   

 

要是有機會,我一定要在我們家擺一個這樣的裝飾!!

 

CIMG3359  

 

這是他的MENU

其實還滿期待的,因為店外招牌有說有各式各樣的異國食物

像是海南雞飯、燉飯、咖哩飯、義大利麵...等等

聽起好像很特別吼??

2  

最後妹妹點了咖哩雞腿飯,我則是點了德國香腸雞肉義大利麵

 

 

除了我的義大麵之外,我幫妹妹的額外加了一個120元的套餐

前菜或湯選一種/點心或飲料選一種

我們選擇了前菜-鮮蝦捲及點心-摩摩喳喳

好久沒吃摩摩喳喳了!其實我已經忘記他是怎樣的東西了

 

 

一開始先上了一道小點心,是蝦餅(下圖)

挺好吃的,酥酥脆脆不油膩,很想多來幾片這樣!哈哈

((只點一個套餐還想給人家吃多少片?!:P

3  

鮮蝦捲,吃起來很妙(?) (下圖)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種鮮蝦配涼粉的感覺 

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應該是鮮蝦、生菜..還有涼粉還是冬粉的東西...?

((我不是專業美食家,而且有很多東西其實我不常吃,所以也不是很有印象XD

口感很妙,不討厭,但我並沒有非常喜歡這道...(純屬個人喜好問題)

妹妹那邊...嗯...沒意見吧我想XD

CIMG3364  

4

吃完前菜,過一會兒就上主餐了,速度算是挺快的了 

5   

(上圖)

這道是我點的德國香腸雞肉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太重,我覺得調味稍嫌清淡了一點

但整體而言吃起來很爽口,沒有膩味感

而且!!!重點是!!裡面的香腸和雞肉滿多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料多就挺不錯的...哈哈~我果然很愛吃肉

6  

接下來是妹妹的咖哩雞肉飯

乍看之下很多青椒我有點害怕  哈哈

我是偏食的小孩((我承認:P

我幫妹妹吃了不少咖哩雞肉,口味上並不是我們平常吃到的那種

似乎加了特殊的香料

或許是印度咖哩的口味吧(?  挺好吃的呢!下次有機會再來吃我就點它

飯的部分聽說是薑黃飯,但我沒有吃,完全是聽人家說的

前面的三樣小菜由左至右則是沙拉、馬鈴薯泥、菇類

7  

8

肉很多吧很多吧很多吧~ 很多吧~ 很多吧 ? 哈哈哈哈

 

下面這碗消暑冰品就是傳說中的摩摩喳喳

裡面有西谷米、椰奶、亞答枳、木薯條狀、紅毛丹、綠豆...

((如果我沒吃錯的話XD 有的水果我認不出來的請見諒 哈哈

我是不知道口味有沒有正統啦!但吃起來冰冰涼涼口感很棒噢!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椰奶味!自然裡面放的水果也充滿椰奶味,當然我會喜歡囉^ ^

CIMG3373   

唉呀~人太多了很難找角度((總不能請大家全部離開吧...XD

這是從外面朝店內看的樣子,很漂亮是不?

CIMG3374  

大馬路上車太多,為了照人家的招牌,我只好盡力而為了..

總不能站到大馬路上吧 哈哈 

9  

我發現晚上照起來比較美麗耶!最近的太陽太艷了,看起來一副建築物發光樣XD

10  

最後是洋伙房的名片,製作的很可愛,所以我拿了一張

也方便以後要再來吃的時候可以先訂位。

CIMG3380  

整體吃完飯後的感覺還不錯!

但我覺得一開始剛進去時的服務稍嫌怠慢了

服務生的應答之間可能要再稍微改進

食物的部分還不錯,但今天只有我和妹妹去吃而已

沒有辦法有多種選擇,所以下次會再去吃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拍照技巧不足的問題請見諒,這篇文純屬吃飯後的小小食記

參考即可,評論什麼的純屬個人意見,並非每個人都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