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聚餐♥  其實我們早在兩週前就先訂位了(不然沒得吃阿T-T

本來是在鬼太郎展的那天就要順道去吃了,

但是當天我們兩點多去的時候,店家跟我們說要等到6點才有位置..

也太久了吧?!!!!!!

所以我們只好預約了2/11去吃囉

---

咖啡弄台北站前店位於新光三越對面二樓

這是它簡約大方的招牌

CIMG2782.JPG  

當天去的時候我們提早到達了,所以就默默的站在樓梯間看MENU等待~

CIMG2785.JPG  

一看到MENU的封面就已經開始流口水了阿!(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我一眼就看到了封面中我最愛的草莓

所以一進去馬上點了一系列的草莓(純屬個人愛好XD

但是其實也常聽到人家說來咖啡弄要吃草莓冰淇淋鬆餅(?)

CIMG2790.JPG

↑↑好粉嫩的「鮮草莓冰沙」噢!看起來就超級好喝的阿!

可惜的是..我最後沒有喝完它,我整個吃鬆餅吃到撐了XD 

冰沙吃起來很是滑潤,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打的不夠碎的冰沙~

所以平常我不太喝冰沙的。但是這杯喝起來超棒的呢!很符合我的習慣

CIMG2791.JPG  

↑↑「草莓冰淇淋鬆餅」是我點的餐點

當初看到MENU上滿滿的草莓我就動心了,實際上看到之後更是口水直流了!(誇張XD

草莓下面藏了一球冰淇淋和一球卡士達(應該是吧?沒吃錯的話XD)

但是吃這個其實挺搞剛的(台語),在鬆餅上放冰淇淋和草莓後我才吃,這樣一起吃比較美味

可是我整個很手殘的把它弄得有點亂  哈哈 

CIMG2788.JPG  

↑↑這是蕙寧點的「熱鮮果茶」

果茶顏色好漂亮 ♥ 飄散的果茶味好香甜噢~

CIMG2789.JPG  

↑↑「法式草莓千層派」

本來我也想要點它的(因為看起來很漂亮?),後來因為決定要交換各種不同口味

所以最後是蕙寧點了這個千層派

疊的高高的真讓人不知道從何下手欸!很怕整個毀了它XD

CIMG2787.JPG  

↑↑樂樂點的飲料「熱抹茶歐蕾」

CIMG2795.JPG  

↑↑搭配的是「鮮果冰淇淋鬆餅」

女孩子總是會被滿滿的水果吸引~就像我點了滿滿的草莓一樣~

微酸的水果搭配鬆餅,相當美麗的組合♥

CIMG2793.JPG  

↑↑惠雯點的是「OREO冰沙」

跟我們在旗山常喝的OREO冰鑽算是一樣的,總之就是好喝!!

CIMG2792.JPG  

↑↑惠雯搭配的餐點是「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四個大鬆餅真的吃到撐欸!只好先把重點目標的紅豆&抹茶給消滅了XDDD

 

蕙寧點的法式草莓千層派感覺是小了點,所以後來又加點了下面這一個

「茴香咖哩鮪魚巧巴達」↓↓

吃了那麼多甜點,該換個鹹的來嚐嚐~

感謝蕙寧跟我們分享這一道

CIMG2798.JPG

下面這張是它的切面XD

看起來料好多好豐富噢!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台語)

麵包的部分也很好吃,酥酥脆脆的~

我也吃了一點,麵包裡面抹的醬好好吃噢!!

CIMG2800.JPG   

我們四個人的餐點就介紹到這裡,只是粗略的介紹了一下XD

畢竟打這篇文也不過就是想留個回憶啦!

大家如果有想來吃的話,要注意一下:飲料有最低消費噢!

所以應該要點飲料為主、餐點為輔。

附上咖啡弄的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tw/

要去吃的要先訂位噢:)

 

最後附上一張四人合照!我選了一張看起來我的臉比較小的一張  哈哈哈

CIMG2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