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染布終於解決了...拖了好久讓我很是無奈阿ToT

沒辦法..我永遠都跟布很、不、熟!XD

 

新一輪的作品是要用時鐘的機心來自由發揮!

所謂機心,就長這樣↓ 

590_0.jpg

一看到這玩意兒就懵了XD

到底要我們自由發揮啥毀阿?!!!!不就是個時鐘嗎?

後來又看到老師給我們看的老師以前學生的作品

「創意」..真是個很妙的東西阿...

 

想了很久之後,我決定來做個留言版

就是底部是軟木墊,可以插圖釘的那種

底部我買了一個黑色8K的模板(是叫模板吧..?

模板底部我還買了厚瓦楞紙板來加強

這張圖是半成品↓

CIMG2672.JPG       

說是半成品也不太對啦!完成了其實有七成左右~

柵欄的部分是買冰棒棍來充當,其實滿像的不是嗎(?

原本那個看起來像樹的其實應該是花..只是體積大了點..所以就乾脆當作是樹囉!

這個還沒完成是因為時鐘的部分,這張圖上的時鐘部份裝飾尚未完成

 

下面這張是完成圖!加上了時間、雲朵還有星星~是不是變的可愛許多呢?

柵欄的地方還加上了可愛的小動物做裝飾,也添增了一股活潑氣息:)

老師有說很漂亮噢(被稱讚了好開心哩>///<

CIMG2680.JPG  

 

另外我也拍了陳阿雯的作品,這張是半成品~

其實是要走寫實路線(?

只是左下角那排書&筆還有一些哩哩雜雜的材料真的不便宜...

CIMG2671.JPG  

惠雯作品的完整版出爐囉!

話說他的作品是想了好一陣子才終於貼好的呢XD

CIMG2689.JPG    

這次的作品就介紹到這裡了,這應該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個作品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