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上班的第一天!


我上班的地點在台北




公司的老闆姊姊很親切

真的是毫無壓力呢!


不過,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啦!



接下來的才辛苦呢!!



聽說...

接下來我要學習當總機一樣的接記者電話

學習一些應對方式!



過一陣子

會有宜蘭之旅...



聽起來是去玩樂沒錯啦!

但其實是要推廣"行動宜蘭"的專案



邀請一些報社雜誌記者去宜蘭做採訪

除了玩樂之外,

要帶記者們去了解專案的主題與內容...



真是說簡單也一點都不簡單哪!


畢竟我現在學的,

都是我以後在大學畢業、出社會後才會學到的!



我只能說...

再這一個多月...


甘、巴、爹!


替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