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是夠讓我快爆肝的了

所有的事全擠在這個禮拜!!!
真是太操勞了!

其實不是工作太困難,
也不是大學的事難以處理...

只是!
全擠成一團了啦!

8/14.15星期四、五是公司辦記者招待會
要去宜蘭
------就是”行動宜蘭”的活動
(哈哈…順便推廣一下…

)

當然,
去宜蘭沒啥不好...

雖然只是去幫幫忙而已......

可是...沒有想到...!

在為期兩天一夜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星期五...
居然還要趕回桃園!

而且隔天我又要趕去新竹!

說是新生的歡迎茶會,
本來行程是打算今天趕回新營阿公家的!

後來想說,
我這樣趕來趕去實在是累、斃、了!!!

兩天之內趕來趕去,
我真的會昏倒!


怎麼所有的事都擠在星期四、五、六 三天之內!
是不會分散一下嗎?!

希望我不會搞的頭昏腦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