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住在家裡

也就是-------我回桃園啦~~~


前幾天,
孟棋找我和家瑀一起在雙十回家時出去吃飯

最後選定吃涮涮鍋

我們跑去遠百後面的錢嘟吃

我吃了煙燻培根豬肉→超好吃的!


接下來,
我們跑去諾貝爾

結果!
根本沒有我要的中譯本嘛!
好失望喔~

後來繼續逛下去
孟棋說他累了想回家睡覺去
他就先走了

剩下我和家瑀兩個人

我買了一件衣服


感覺還不錯
之前一直想買買這種類型的衣服說

還有兩個包包
都只要100元喔!
超便宜的啦~

我熱愛便宜貨!!






最後再加上一條腰帶

咳咳...
仍然是100塊...
不過真的不錯啦!



兩點多...
該買的都買了
好累喔!
我要趕快回家休息去

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