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這個標題好像打得有點過度憂鬱了...咳...



昨天一晚沒上線,

其實就是因為有急事趕回台南



一直以來,

她是最疼我的人



每次回去

她總是來幫我開門

晚上,煮一堆我愛吃的菜給我吃



她在我小時候

照顧我三年多的時間



除此之外,

我也常回去住



那裡,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有我最愛的兩個人



這次回去...

少了一個人



心中陣陣發酸

總覺得空空蕩蕩



缺了一點的不完美

就好似月有陰晴圓缺般



只是...

缺了的這一角

卻是永遠無法再圓滿





這次因為計概要期中考

不得已這麼晚才回去



這是我不孝





我很難過

但我知道...逝者已逝

未來的日子仍舊是一樣要過



所以我不能再哭了

只是徒增傷悲罷了



大家好好振作 才是她所希望的

大家好好加油 子孫們的成就 才是她最期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