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就是一個『』啊!


今天跑去旗山
本來只是打算去全聯採購日常生活用品罷了

結果!
到最後變成了"聚餐"加上買一堆"衣物"



ㄟㄟ......不是我喔!
我只買了一件褲裙而已喔^ ^

不過,
我吃的點心等等  到是買了不少啊!(嘆)




早上很爽的看完四節電影後
到旗山去...XDD


在快到南站時
看到一家"原園"→也就是火鍋店


咕嚕嚕.................................
我餓了 : )


周一到周五只要129元喔!
比上次我們吃的鍋神便宜ㄟ

學生就是窮嘛!
這家的老闆服務態度不錯唷~推薦一下^ ^




後來去逛所謂老街

蕙寧買了一些冬天穿的衣服
(聽說下星期會有冷鋒喔!大家要注意保暖...)

而我是買了一件像裙子的褲子
感覺很不錯哩~~

樂樂也買了一件同款的喔!
顏色不同

某一天  我們可能會穿一樣的衣服出現唷!


話說...惠雯啊!
你就不能突破一下嗎?!

每天都T-shirt + 牛仔褲!!!

需要創新!創新!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