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二)

說真的...
我們會資的系週會

真的是有夠的正式ㄟXD


男生西裝

女生套裝


大家那天瞬間老了10歲(笑)

好啦~應該說是變成熟了



最後的演講

聽起來....好像是有多麼厲害一樣呢!
害我瞬間看到了我美好的未來XDD

不過前提是不要被當..........哈x3



禮儀 Queen & King
我們班是阿寶和玉珊

他們是名副其實的喔^ ^

穿上了正式的服裝
大家都成了 帥哥 美女囉!



-------------------------------------------------

2008/11/19 (三)

今天是學校舉辦的飆舞大賽
主要的目的當然是"反毒"


我覺得 是真的很精彩!

大家都很有實力


我知道有很多地方很精彩
可是  由於我不太記得他們的名字
我就不多說了...
大家自己去回味吧!


不過 今天除了跳舞精采之外

就是一個字"冷"
簡直是冷到不行啊~

我真的覺得
我又要感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