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因為和小蓓換班
所以原本第二梯換了一天過來第一梯


第一天說真的若是不緊張才叫奇怪 

早上謝謝阿金載我下山,不然我就得趕7:00點城區車下山了

跟小蓓約好一塊兒吃早餐,但是麥味登的阿姨煎蘿蔔糕也煎的太久了吧?
搞得我上班時間八點了還吃不了東西



沒想到大家都是一大早開門就來報稅阿!
不過聽說星期一第一天有送提鍋,所以那天早上人擠到要爆炸
((是為了鍋碗瓢盆阿!~( ̄▽ ̄)~
那天大家就真的弄得手忙腳亂的xD

但是我今天的似乎還好
雖然早上人也有不少

不過稽徵所裡的姐姐們人都很好
知道我們第一天來會害怕、又什麼都不懂
真的很感謝姐姐們的幫忙


到後來我也是慢慢的熟練了起來
除了一些比較少見的單據才需要詢問之外
我已經算是操作的滿順暢的了 



我說真的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實習
不論我做的是否有到最完美的程度
這個經驗對我來說都是相當深刻的
 


況且~這是把我們上課所學的租稅應用在生活中
甚至我們也在幫民眾們服務
感覺我們所學的有物盡其用的感覺

 

我來給自己拍拍手

因為我還有四天的實習,
繼續加油吧!


還有今天跟大家一起實習、吃飯很開心
雖然我強烈懷疑為何海陸炒飯有肉沒海鮮?? 




BY - 菡芸 - 2O1O.O5.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