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的大好天氣,熱到蒸發
扇子手上猛搧

 

首先是美濃民俗村(?)
就是從這裡開始下大雨  好沒情調 
所謂天公不作美就是這樣


這裡其實有好多兒時回憶
香菸糖跳跳糖看的嘴好饞 
 




一路乘風破浪
在雨中向前行


美濃窯的時候來了張全體大合照
是不是唯一的一張阿?



我最喜歡在喝擂茶的時候

老師無敵厲害
擂出了冠軍茶


這好像也是我第二次喝擂茶了吧?
不過這口感比較不是我的愛 

麻糬沾糖粉/擂茶粉口味很不錯
但是吃多了很容易梗住就是了 

 




這裡還有提供古裝拍照
老師和男生們大換裝

一群員外阿!




最後是美濃必吃的板條

雖然我真的是很吃不下
但為了不浪費我應是吃了不少

口感不錯
因為我也真的很愛板條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就是風很大雨也很大

我濕透透了我的腳
真的泡水後的牛仔褲+鞋子很難走路
小回直接就赤腳走回宿舍了


好吧~雖然下雨真的很討厭
但是今天很好玩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